现在位置:主页->旅游游记-> 张家界之旅
 
旅游游记

张家界之旅

发布日期:2010-4-29 18:29:47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本站

 

   公司组织集体旅游,去湖南张家界,让人神往。18个小时的车程,让大家在火车上过足了牌瘾,三个摊点,有双Q的,扭扭的,炸金花的,好不热闹。时间过得也快,直到晚上熄灯。更绝的是他们拿起手机照明灯继续奋战,直到深夜。

  第二天一大早到张家界了,帅帅的导游过来接站,开始了第一天的旅程。踏进森林公园,整个人感觉进入了大自然的怀抱,让人感觉很轻松和舒适。静静地欣赏着远处的美景和呼吸着纯净的空气,尽情享受这天然氧吧。试想在这里定居的人怎么能不长寿呢?我们老了也一定要来。奇怪的是这里的山一座座像是被刀切了一样平整,岩石裸露在外,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想这也是张家界的特色之一吧。听导游介绍说以前这里是一片汪洋大海,后来地壳运动形成了一座座山峰,常年在海水的冲击下才会那么平整的,而且是典型的科斯特地形,一个个钟乳石倒挂在山洞里,顶部看起来像是牛奶般的粉末,摸起来其实是坚硬的岩石。眼见为实,让人记忆深刻。第一天对张家界有了个大概的了解。下午导游带我们去旅游购物区,最大的收获是买了一对对戒,戴上后两人都有种归属感和幸福感啊。还给老妈买了一套刀具,很实用的,让她爱上厨房。第一天都累了,早早回宾馆休息了,养足精神准备第二天的旅程。

  第二天大清早就被导游叫起来了,去爬山。又回到了那个大自然中,想起了一首诗句,“不识家界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山是那样的静,而我们只是大自然的一个动态的点缀而已。山一眼忘不到尽头,可是心情放轻松,边玩边爬,最终山顶也被我们征服了,可见心态很重要。我们的帅哥导游可是艳福不浅啊,被我们公司的女生左拥右抱给包围起来了。这一天的爬山很累,可是美景尽收眼底,带着满足感下了山。

  第三天,去了大峡谷,简直是人间仙境,有山有水,有瀑布,夏天绝对是一个乘凉的好地方。那水是那样碧绿,静得像是一面镜子,当我们游船走过时简直不忍打破这种平静。让人爱上了这里的美景。

  下午导游将我们送到了火车站,带着一份不舍离开了这个美丽的称城市,下次有机会还要来。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的爱情
 ·下一篇:4月29日张家界市召开农业生产汇报会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