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问答-> 张家界的著名景点有哪些?
 
旅游问答

张家界的著名景点有哪些?

发布日期:2010-5-24 18:17:59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本站

      张家界市地处湘西北边陲,澧水之源,武陵山脉横亘其中,总面积为九千五百 六十三平方公里,其气候属中亚热带山原型季风湿润气候,年平均气温16.8℃ ,四季宜人.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湖南省大庸市从1994年4月4日起,正式更名为张家界市(地级市)。
 
  张家界历史悠久,它的前身――大庸市,早在新石器时代,大庸澧水两岸就 有人类活动了。远在公元前期221年秦灭齐吞并六国统一中国,划全国为三十六郡, 当时的大庸与慈利便属于黔中郡,它是湖南境内第一个行政区。
.

黄龙泉风景区 天门山 腰子寨风景区 老屋场风景区 石家檐风景区
贺龙故居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普光禅寺 民俗游 桑植
玉皇洞 五雷山 宝峰湖-鹰窝寨 砂刀沟风景区 琵琶溪风景区
黄狮寨风景区 茶盘塔风景区 八大公山自然保护区 西海-十里画廊风景区 秀华山馆
天台 龙泉瀑布 天波府 茅岩河 杨家界风景区
武陵源 黄龙洞 九天洞 袁家界 张良墓
金鞭溪风景区 索溪峪自然保护区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天子山自然保护区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便于携带、好吃、不易坏的特产食品有哪些?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