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武陵源区整顿演艺行业市场秩序 提升节目质量加强行业自律
 
旅游快讯

武陵源区整顿演艺行业市场秩序 提升节目质量加强行业自律

发布日期:2010-5-20 8:35:2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张家界日报 作者:朱明先 蔡源

 针对演艺市场目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近日,武陵源区召集该区主要演艺企业负责人及宣传、文化、旅游、工商、税务、物价、统计、消防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演艺场所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对演艺业市场秩序进行整顿,确保演艺业的健康发展。
        随着旅游经济的发展,近几年来,武陵源区演艺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09年接待中外游客达70多万人次,创收1.3亿元,成为该区文化产业的一大亮点。但自去年年底演艺联合体解体后,各演艺企业为了各自的利益,出现了竞相削价、无序竞争局面,有的剧场竟不惜代价搞免费演出,严重扰乱了演出市场秩序。为消除无序竞争带来的负面影响,该区旅游、物价、文化等七个职能部门按照相关法规政策和演艺行业自律约定,就如何规范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演艺企业切实加强行业自律,配合有关部门规范演出市场秩序。与此同时,文化部门将严格把住市场准入关,在一定时期内不再新增演艺场所;各演艺场所要注重提升节目质量,把握好宣传导向,并加强管理,进一步规范经营秩序,繁荣文化市场。

编辑: 【关闭】   

 ·上一篇:雨中赏景游人陶醉核心景区雨季游览秩序井然
 ·下一篇:湘台一家亲 台湾“湖南周”将组织千人游宝岛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