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游记-> 湖南行之神秘张家界
 
旅游游记

湖南行之神秘张家界

发布日期:2010-5-14 9:08:2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张家界风景区的雄奇秀美,真不好用文字来描述。三千多座石峰拔地而起,八百多条溪流蜿蜒曲折。短短的两天半时间,我们仅仅游览了宝峰湖、金鞭溪、天子山、黄石寨。一片片石林,如刀枪剑戟森立刺天,一株株参天古木,诉说着历史沧桑。要游玩所有的景观,没有十天八天是不行的。

    湘西的土匪、赶尸、蛊毒种种传奇,加上奇特的地貌,说这里是一处神秘的地方,恰如其分!

    据说是画家吴冠中几十年前,在湖南日报发表文章,向全国推介了张家界的山水价值。你如果是山水画家,这里是最美的写生基地。你是散文作家,此地将会用竭你的词句。你是主管旅游的官员,让你见识旅游成为支柱产业。你就是一名普通的游客,也具有向亲朋好友显摆的话题。

    一位同事指出:美日踏了!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武陵源多家酒店安装专用电话服务韩国游客
 ·下一篇:凤凰张家界之旅——如山水画卷中一般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