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游记-> 雨天在魅力张家界的旅行
 
旅游游记

雨天在魅力张家界的旅行

发布日期:2010-5-13 12:46:46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到了张家界荷花机场的时候已经是5号晚上九点多了。从导游安排的人接住我们后感觉就是探险旅程的开始了!呵呵,说的有点严重了。

      第二天的游程开始就有点儿让人郁闷,天下起了不小的雨。人就是在雨林中穿行,虽然都带有雨伞,但是对于要走15里路来说还是不顶用的,结果是,根本没空抬头看高耸险峻烟雾缭绕的秀山,只顾低头看自己脚下的路了。等走完这路程,大家膝盖以下的部位全部湿透,特别是脚最难受,每走一步都会发出扑哧扑哧的声音,鞋里全是水了。


      不过这里的空气质量绝对是一顶一的纯氧气。嘿嘿
 
      真的是和画一样,比较完美的意境

 


      山很好看,只是设备和技术都太差,用自己的相机拍不出高耸的效果来

      路边的映山红,很漂亮,拍了很多照片哦

      还看到就是那个在《阿凡达》里出现的那座山,本来叫乾坤柱,《阿》出名后,张家界就把此山改为哈利路亚山了,有点不爽。

     天下第一桥天桥,下面很深,相机不行,拍不出效果


     坐缆车前在山顶,在山顶上还可以看到很多美景


编辑: 【关闭】   

 ·上一篇:黄石寨索道试运行三天揽客七千 安全性舒适性大大提高
 ·下一篇:打好安全度汛第一仗 我市迎来今年最长强降雨过程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