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游记-> 张家界的爱情
 
旅游游记

张家界的爱情

发布日期:2010-4-29 18:28:16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本站

 

  播种什么,耕耘什么,你就会收获什么!

  我一直在怀疑这句话的依据,许多人都对其奉若天理。这个语句中充满了彼此的谎言,没有给人的生活理念确定方针,只是泛泛之语,脱离了这个社会,从而只会使其走向湮灭!

  你该怎么样执着,很多的复杂,最后还是回到原点—寻求简单的生活!所以不要去逃避什么,谴责什么,因为你是一个失败者,爱情的傀儡!

  一直迷茫着,一直在寻找自己的港湾,寻求那片刻的宁静,寻找那一瞬间的超脱,

  张家界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她让我失去了爱情,但是也同样收获了生活的方向,人总是瞻前顾后,犹豫不决,最终失去了一切!包括曾经视为最珍贵的爱情,原来自己是这样的不堪,原来自己是这样的无奈,连自己的命运都必须交给苍天,无力去改变,只有被动的接受!

  许多人问我,是什么让我这样冷漠,我从来没有回答过,其实很简单,我需要隐藏内心的失落,掩藏内心的悲哀,压抑心中的悲凉。从来很少人关心喜欢你的伤悲,只是为自己思考,说我怎么样去努力改变你的态度,改变你的生活方式,可是她从不思考,你是不是拥有永恒,你离开了,他还有什么,只是杂乱的回忆,还会是什么,你留下的,就让他一个人独自品尝,只有一个人的心伤。

  很少人会真正的为对方着想,你不希望她毁灭她的的梦想,因为那时候的你已经没有追求,你不可能为了自己的快乐,毁灭一个梦想,虽说梦想是虚幻的。但是他对我而言,却是生命中恒久的存在,是人生在世活着的价值取向!

  我成全她的梦想,我放逐自己的灵魂,失去原本我所属的,离开时需要勇气,因为太多的人人质疑你的懦弱,你唯有装做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你才可以僞潇洒的走过!

  路太远了,人的心也累了,留下原地好好的休息吧~!

  一个人在芸芸人海中四处飘摇,得到的祝福很少,得到的爱情,你说呢?曾经又人这样问我,你获得一切是不是代价太大了,未来曾经的相思,你是不是舍弃了永恒,陪伴的是无穷的寂寞!

  当言语空洞无力,但爱情如开水,你是否又在张望·质疑你是否收获的是爱情,爱情这个东西,不是一个人的世界,每个人的理解不尽相同,你不能用你的苛求去要求,爱情只是你我相连的枢纽,当彼此冻结,就是爱情的结束。

  往昔的容颜,还是如此的娇艳,你还会是我的爱吗?重复的思念是不是该放手,爱情简单为什么不可以,为什么一定要强加许多你我都不能承受的一切,很累,很疲惫,只想一个人静静的睡。

  很久之前的我们,还是彼此熟悉的陌生人,为什么上天要让我们彼此联络,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爱情难以避免折磨,我没有把握紧紧守候你我的幸福,在这个玄妙的国度,彼此付出的太多,该是放手了,只有离开,你才会想念,你才可以回忆曾经的甜蜜,否则你们将给彼此带来更深的伤害!

  其实我们需要的不多,只是需要彼此的依靠,人生就是这样,你我想要的简单永远不会有,带来的只是无尽的繁杂,让彼此疲惫不堪,终于选择离开,这样大家都会很好……

  寂寞是我的外壳,灵魂之火在湮灭,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知道自己的前方是不是我的,不知道我需要的旅途在何处终结,我太认真,爱情太累,春天很美,但是那并不属于我,我的季节问谁……

  举酒且歌,行路欲狂。知我心者,忧愁何休。寂寥烦烟,星殒荒梦。艄公安在?独赴九幽。沉疴于世,柰修影艟。烛始为空,相思难酬!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去海南旅游应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张家界之旅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