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湘台一家亲 台湾“湖南周”将组织千人游宝岛
 
旅游快讯

湘台一家亲 台湾“湖南周”将组织千人游宝岛

发布日期:2010-5-21 11:08:47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谭斯亮

 湖南省旅游局近期透露,今年湖南将在8月组织两次大型的旅游交流活动:在8月2日至9日在台北举办名为“湘台旅游交流会”的“湖南周”活动;并于湖南周期间组织“千人游宝岛-湘台一家亲”活动,进一步促进湘台旅游合作。

  三湘都市报报道,湖南自成为开放赴台旅游的区域以来,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合作不断增加,今年,大陆赴台游客有望突破100万人次。去年,台湾入湘旅游人数达24万多人次,创历史新高。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武陵源区整顿演艺行业市场秩序 提升节目质量加强行业自律
 ·下一篇:湘西之行——魅力张家界印象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