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雨中赏景游人陶醉核心景区雨季游览秩序井然
 
旅游快讯

雨中赏景游人陶醉核心景区雨季游览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2010-5-20 8:29:4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张家界日报 作者:吴勇兵

 连日强降雨虽然给出游带来诸多不便,却丝毫阻挡不了人们对张家界奇峰秀水的向往。近几天,笔者在武陵源天子山、袁家界等核心景区看到,来自四海的游人冒雨畅游,尽情欣赏雨雾掩映下的秀美奇峰,怡然惬意,陶醉不已。面对雨季汛期,武陵源区重点加强景区安全设施防护和地质灾害预警预防,确保各项游览秩序井然。
  据了解,针对今年的雨季汛期来得早、势头猛等特点,武陵源区把加强景区安全防护和地质灾害预警预防摆上旅游安全的重要议事日程,一方面,加强了汛期降雨趋势预测、地质灾害发生的主要时段预测和地质灾害的主要区域预测,做到时间有把握、防治有重点;另一方面,在全区大力宣传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提高人民群众保护地质环境、防治地质灾害的法律意识。同时,武陵源区还将防治地质灾害工作纳入各乡镇、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景区办事处等责任单位的年终绩效考核内容,逐级签订责任状,明确责任,确保地质灾害防治方案执行到位。为重点加强景区内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的防治,武陵源区还专门列出《武陵源区重要地质灾害隐患点及防治责任表》下发到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手中,建立健全相应的群防体系,进一步完善并落实汛期值班制度、险情巡视制度和灾情速报制度,并明确专职或兼职的地质灾害监测员和预警员负责监测、预报、预警。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武陵源风景区喜获全省旅游区优秀品牌奖
 ·下一篇:武陵源区整顿演艺行业市场秩序 提升节目质量加强行业自律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