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4月29日张家界市召开农业生产汇报会
 
旅游快讯

4月29日张家界市召开农业生产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0-4-30 9:33: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李伟

    当前是农业生产的关键时期,4月29日,张家界市举行农业生产汇报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农村农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现场会议精神,对当前的农业生产进行形势分析和任务部署。副市长向佐谊出席会议。
    开春以来,张家界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1号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旅游农业、城市农业、品牌农业和生态农业建设,狠抓各项计划和措施落实。目前全市农业生产形势较好,农业生产计划全面落实,春夏收作物丰收在望,春耕春播进展顺利。张家界市计划种植农作物350万亩,实际落实353.8万亩,其中粮食作物计划播种210万亩,已落实播种面积213.8万亩,粮食作物已播种133.3万亩,完成计划63.48%,大秋作物育秧育苗和播种速度较快,春耕物资准备充足。
  会议要求,张家界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狠抓结构调整,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稳定生产规模,着力提高单产和质量,在科技兴业上下功夫,优化柑橘生产,发展特色优质水果;要稳定扩大蔬菜生产、生猪生产,大力发展反季节蔬菜、特种养殖;要扩大油茶生产面积,抓好农产品加工,并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会议强调,要把动物防疫做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免疫不留死角;要在市城区建立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办实事、惠民生;要抓紧农机、种子公司等改革的推行,搞活经营;要加强农业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应对抗旱的准备,积极解决农业工作上的重点、难点问题。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之旅
 ·下一篇: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实现双过半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