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我省组团赴日参加2010年大阪国际旅游展浓墨重彩推介大湘西
 
旅游快讯

我省组团赴日参加2010年大阪国际旅游展浓墨重彩推介大湘西

发布日期:2010-5-19 10:36:1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张家界日报 作者:蒋 云

   5月初,省旅游局组织省内骨干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2010年日本大阪国际旅游展。在上海世博会开幕的同时,向广大日本民众推介湖南旅游。
         日本大阪国际旅游展是日本西部地区重要的旅游公众展。5月1日至3日恰逢日本旅游黄金周期间,加之天气晴朗,前来展场参观的民众络绎不绝。此次大阪旅展中国代表团由国家旅游局统一组织,由来自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和旅游企业约50人组成。中国旅游代表团紧紧围绕中国世博旅游这一主题,以世博会中国馆为原型精心设计、搭建了中国展区,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日本民众前往参观。湖南省分团精心布展,针对日本旅湘客源市场特点及需求,着重体现大湘西旅游产品,如张家界武陵源、湘西凤凰、怀化洪江古城等,很多国际买家和日本民众被大湘西梦幻般的旅游产品吸引并驻足观望,都为湖南独特、俊秀的山水风光所折服。在探讨张家界与电影《阿凡达》悬浮山神似的同时表现出了浓厚的组团兴趣和意向。许多客户主动与湖南省分团沟通交流、详细咨询,三天下来,湖南省分团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听说张家界山顶有神仙
 ·下一篇:《阿凡达》“纳美人”现身张家界核心景区为游客添乐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