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武陵源多家酒店安装专用电话服务韩国游客
 
旅游快讯

武陵源多家酒店安装专用电话服务韩国游客

发布日期:2010-5-14 8:58:50 来源:张家界新闻 作者:吴勇兵

 “酒店设的专用电话让我感到很温馨,张家界处处体现了人性化服务。”日前,来自韩国首尔的游客金先生在入住天子大酒店后写下了这样一句话。
       原来,金先生入住酒店后,服务员告诉他,床头有一部专用直拔韩国的长途电话,而且电话拔通后,所产生的话费由对方按韩国当地话费标准支付,自已不必负担张家界本地国际长途通话费用。这种既省钱又便利的服务让金先生和众多的韩国游客在张家界感受到了一种特别的亲切和温馨。
       据悉,武陵源区境内多家三星级以上酒店都在客房内专门为韩国客人配置了这种专用电话,数量累计超过2000部。区旅游局组织的问卷调查显示,这种电话倍受韩国游人钟爱,满意率达100%。                  
        编后:小小电话彰显的是一种亲情化服务,一种人文关怀,是武陵源景区旅游质量提升的一个重要体现。武陵源区一方面强势展开对外宣传促销,另一方面全面规范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境外市场逐步回暖,特别是连续两年滑坡的韩国市场大幅回升,“韩流”得以重新涌现。面对难得的机遇,武陵源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活动,广泛开展亲情化、人性化服务活动,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巩固我市主要的境外客源市场,这种做法值得提倡。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打好安全度汛第一仗 我市迎来今年最长强降雨过程
 ·下一篇:湖南行之神秘张家界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