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黄石寨索道试运行三天揽客七千 安全性舒适性大大提高
 
旅游快讯

黄石寨索道试运行三天揽客七千 安全性舒适性大大提高

发布日期:2010-5-13 10:55: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张家界日报 作者:张家界新闻网—张家界日报

     “真是太漂亮了。”5月11日,来自四川的游客李沙坐在改造后的黄石寨索道轿厢内发出感叹。投资8000万元,历时5个月,新改造后的黄石寨索道于5月8日正式恢复试营运。
       黄石寨新索道采用当前最先进的循环脱挂抱索器技术,将原乘车方式由站式改为坐式,每车人数由原17人降为8人,单向运量由948人/小时提高至1200-1800人/小时,安全性、舒适性大大提高,缩短了游客排队等候时间。
      据黄石寨索道负责人介绍,5月8日至10日试运营三天已接待中外游客7000人。

                                                                                                                责任编辑:伍飞扬


编辑: 【关闭】   

 ·上一篇:黄石寨索道试运行三天揽客七千 安全性舒适性大大提高
 ·下一篇:雨天在魅力张家界的旅行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