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实现双过半
 
旅游快讯

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实现双过半

发布日期:2010-4-30 9:39:2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卓志华

      4月29日,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在对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陪同调研。
  胡伯俊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奥威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工业园远大住房工业项目等重点工程建设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胡伯俊都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并与工程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于2007年5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共征建设用地698.4亩,目前,东平行滑行道道面土基区基本完成,累计完成土方回填102万立方米,该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前竣工投入使用。在该工程调研时,胡伯俊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今年一季度,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已实现工业产值6656万元、工业增加值2211万元、销售收入6593万元、税收1465万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50万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35.5%、133.6%、139.2%、278.5%和354.23%。引进企业3家,与去年同期持平。在听取张家界经济开发区情况汇报后,胡伯俊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实现经济开发区更好发展。
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经济开发区的集聚效益、示范带动效益,进一步搭建平台,为全市新型工业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就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胡伯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切实加大对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和招商引资、招财引智的工作力度,支持、关心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深入调查研究,有针对性地协调解决好项目落地以及工程施工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薄弱环节、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加大控违拆违工作力度,切实改善施工环境,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实现,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 【关闭】   

 ·上一篇:4月29日张家界市召开农业生产汇报会
 ·下一篇:张家界桑植县推行“创业培训+小额贷款”促就业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