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桑植县推行“创业培训+小额贷款”促就业
 
旅游快讯

张家界桑植县推行“创业培训+小额贷款”促就业

发布日期:2010-4-30 9:44:4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黎治国 彭清风

    “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我创业下了一场‘及时雨’”4月27日,桑植县竹叶坪乡马家溪村村民卓春浓办理创业手续时对劳动保障站的同志说。这是桑植县日前推行“创业培训+小额贷款”促就业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提高城乡劳动者创业意识和能力,以创业带动就业,桑植县人事劳动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信用联社、邮政储蓄银行桑植支行联合出台了《桑植县2010年创业培训及小额贴息创业贷款工作实施方案》,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有创业愿望和能力的初中以上城乡劳动者,特别是有证的失业人员、城镇军队退役人员、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返乡创业农民,并将350个扶持创业指标分配到各乡镇及县妇联、团县委。政策规定,对符合的对象可申请最高贷款额5万元,贴息期二年。对申请小额贷款的创业人员,免费组织参加为期7天的创业培训,让学员系统的学习和掌握创业必备知识,提高创业者的积极性和成功率。培训结业后,并提供贷款支持和后续服务。日前,全县均在积极办理小额创业帖息贷款申请之中。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确保实现双过半
 ·下一篇:张家界市教育基金会今年进一步扩大募资渠道“爱烛行动”温暖一线困难教师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