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5市州打造大湘西无障碍旅游区 推进区域一体化
 
旅游快讯

5市州打造大湘西无障碍旅游区 推进区域一体化

发布日期:2010-5-17 15:42:56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廖声田 向国生 黎小湘 田金松

  张家界的奇山异水、常德的人文景观、湘西的民俗风情、怀化的历史古韵、邵阳的丹霞之最……5月14日,从在武陵源召开的2010年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年会上获悉,5市州将共同致力建设大湘西无障碍旅游区,打造大湘西旅游品牌,推进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
  湖南日报报道,因旅游资源丰富、优势互补、相得益彰,2009年3月,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区正式成立,由常德市人民政府担任首届合作联盟轮值主席。一年多来,常德、张家界、湘西、怀化、邵阳5市州联手整合旅游资源,实现客源互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使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区的雏形基本形成,区域协作优势逐步显现。

  据悉,第二届大湘西旅游经济协作区合作联盟轮值主席将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担任。建设大湘西无障碍旅游区,将以建设配套完善旅游交通体系为重点,争取连接市州景区交通设施项目,在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始发列车等取得突破进展,加强荷花机场、桃源机场、芷江机场的协调配合,形成公路、铁路、航空立体交通网络体系。同时,各市州还将共同在开发产品、维护市场、培训人才、紧急救援、宣传促销等方面打出旅游“组合拳”,形成真正意义上的无障碍旅游。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湘黑茶过3关入选世博联合国馆 拓展高端市场
 ·下一篇:张家界建世界首家大鲵博物馆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