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韶山、井冈山、延安三地联手打造“红色之旅”
 
旅游快讯

韶山、井冈山、延安三地联手打造“红色之旅”

发布日期:2010-4-27 15:39:1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4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重庆)国内旅游交易会上,韶山、井冈山、延安三地举行了“一号工程”联盟签约仪式,将共同打造“红色之旅”旅游精品。
    据湖南日报报道,早在2004年初,党中央、国务院就把韶山与井冈山、延安一起确立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一号工程”。 为整合资源,吸引更多游客参与红色旅游,此次三地签约结成联盟,将以“‘一号工程’之旅”为品牌,联手推介本地旅游精品路线。目前,在这一品牌下,湘潭推出“毛泽东广场、毛泽东故居、东山学校、彭德怀纪念馆、彭德怀故居”等精品线路;井冈山推出“井冈山二日游”精品线路;延安则推出包括南泥湾、枣园、宝塔山等知名红色旅游景点在内的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精品线路。
    据悉,联盟签约仪式之后,三地将联手为游客提供更多旅游便捷服务,提升红色旅游品质。
 

编辑: 【关闭】   

 ·上一篇:世博会湖南馆“桃花使者”志愿者服饰亮相
 ·下一篇:永定区集中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扮靓迎接“五一”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