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世博会湖南馆“桃花使者”志愿者服饰亮相
 
旅游快讯

世博会湖南馆“桃花使者”志愿者服饰亮相

发布日期:2010-4-27 15:34:42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如果你在上海世博园里逛湖南馆,看见微笑着为你服务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请叫他们共同的名字——“桃花使者”。4月26日,“桃花使者”身着专门为上海世博会湖南馆设计的服饰在长沙正式亮相。
  据星辰在线-长沙晚报报道,“桃花使者”展示了男女两个系列服饰。“桃花使者”的服饰由清华美院副院长鲁晓波、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小姐“青花瓷”服饰设计者刘薇所率领的设计团队设计服装样板,由中国首届“金剪刀”冠军得主担任首席工艺师。据刘薇介绍,昨日展示的两个系列服饰中融入了桃花、竹子、荷叶等自然元素,“桃花使者”的服饰定位为端庄、协调、统一,与湖南馆的“魔比思环”相互呼应,融为一体。据悉,“桃花使者”的服饰由来自娄底的湖南吴哥世家服饰有限公司提供,共有春夏秋3个系列的600多套服装提供给“桃花使者”


编辑: 【关闭】   

 ·上一篇:“魅力湘西”打造湖南旅游演艺名片
 ·下一篇:韶山、井冈山、延安三地联手打造“红色之旅”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