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桑植工商局农资专项整治保春耕
 
旅游快讯

张家界桑植工商局农资专项整治保春耕

发布日期:2010-4-26 9:25:0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符晓 钟小艳

     自4月以来,张家界桑植县工商局开展的“红盾护农”保春耕行动已进行了半个多月。截至4月21日,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5台次,抽检种子4个品种,化肥5个品种,并已将抽检样品送往检测机构。
     此项行动的重点是对种子、化肥和农机具及配件商品质量进行监测和整治。目前,该局已有计划、分步骤、有重点地组织实施了对种子、化肥、农机具及配件商品质量的定向监测工作,同时对新闻媒体披露的、农民群众投诉突出的、进货渠道不明的、信誉差、屡次检测不合格的农资商品和经营者进行重点检查,并建立和完善农资商品质量档案,加强对不合格农资退市后处理的监管,指导经营者建立退市处理制度和退市处理台账。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永定国税局首季税收增势强劲
 ·下一篇: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发展专题报告会举行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