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发展专题报告会举行
 
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旅游经济发展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0-4-26 9:30:0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王基翠

    4月25日上午,我市召开旅游经济发展专题报告会,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作题为《国家战略视角下的区域旅游创新》的辅导报告。胡伯俊、朱国军、周元庭、余怀民、肖凌之、陈初毅、朱水平、罗金铭、向佐谊、葛宁、刘泽友等市级领导出席报告会。市委党校校长邓大渊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通过举实例、列数据、做比较,结合我市旅游发展现状,从分析当前国家旅游政策、国家战略视角下区域旅游发展的责任与使命、张家界如何建设好世界旅游精品城市等方面作了生动阐述,观点鲜明,客观指出了我市建设世界旅游精品必须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戴斌在报告中指出,张家界要跳出旅游看世界旅游精品建设,从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通过建设世界旅游精品,提升张家界品牌和软硬环境。要从政府意志转化为社会共识,把旅游发展作为民生工程,让百姓受益,只有旅游业的发展真正为当地的老百姓带来福利的时候,旅游业的长期繁荣才有根本的保障;在项目开发方面,要合理规划、协调发展,注重服务质量提升;在发展方式上,要从单纯的依托资源,依靠投入向依靠科技、教育、人才转变,合理规划、协调发展项目开发;在行政管理体制上,要从早期的单纯监管到现在的以企业为主,进一步向同时服务游客与企业的公共服务体系转型。以创新为导向,全社会务实推动、打造、培育和完善旅游产品体系,从而加快张家界建设世界旅游精品的步伐。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桑植工商局农资专项整治保春耕
 ·下一篇:张家界自助游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