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永定国税局首季税收增势强劲
 
旅游快讯

永定国税局首季税收增势强劲

发布日期:2010-4-26 9:22:4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徐光明

   截至今年3月底,永定区国税局共组织入库税收收入3888.68万元,占年计划19.68%,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收1424.36万元,增长57.8%,实现了首季税收收入强势增长。
    今年以来,该局采取年初预测和按月分析的方法,掌握经济税源增减动态,对烟草、石油、电力等骨干税源实行重点监控,并与地税、工商、银行等部门建立横向协税护税工作联系机制,实行信息共享,定期交换情报,减少漏征漏管户。此外,该局还按税种实行精细、分类管理,充分挖掘细分税种税源潜力,1至3月,仅消费税便入库1473.38万元,增收1472.35万元,有力地拉动了税收收入的增长。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武陵源区公安分局张家界派出所成“省级文明窗口”
 ·下一篇:张家界桑植工商局农资专项整治保春耕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