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旅游饭店会议召开 重视突出服务注重营销
 
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旅游饭店会议召开 重视突出服务注重营销

发布日期:2010-4-28 11:01:0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潘乃忍

   4月26日下午,张家界市旅游饭店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旅游饭店工作下一步要着重做好“三件事”:重视安全、突出服务、注重营销。张家界市委常委、市旅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初毅出席会议。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旅工委副主任罗金铭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后一个时期我市旅游饭店工作要突出以下几个方面:围绕旅游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旅游饭店产业结构;把实施旅游饭店品牌化战略作为世界精品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战略措施,积极引导饭店实施多元化经营战略,加快推进饭店企业做大做强的进程;放开思路,鼓励加大旅游饭店建设投资力度;强化旅游饭店管理,提升饭店服务水平,提高饭店美誉度和竞争力;努力提高饭店经营业绩,加大旅游饭店的市场营销;以人为本,建设饭店人才体系,大力推进我市旅游饭店业可持续发展。
   陈初毅强调,旅游饭店工作要注意认清大形势,找准小定位,在大旅游时代、大提速时代和大融合时代下找准特色定位、消费定位和发展定位;要认清大压力,找准小生机,在集团入驻压力、价格竞争压力和社会环境压力下寻找冷门找生机、细分客源抓生机、注重营销求生机。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赢取社会和经济效益。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永定区集中整治城乡环境卫生扮靓迎接“五一”
 ·下一篇: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