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游记-> 张家界之初到记
 
旅游游记

张家界之初到记

发布日期:2010-4-24 17:36:05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本站

 


   一切从4月19号的下午开始,那是一个阴天,万里多云,神奇的云雾不仅笼罩了整个张家界的奇山,也同样笼罩了我们的初始行程。下午5:30左右,我们滴巴士到达了张家界汽车站(从常德过来全程2个小时左右,比较方便),在车站外,我很荣幸滴见到了我们滴美女导游,丽丽滴同学——兰芳姑娘。“玉兰幽芳”,一如她滴名字一样,我们的美女导游,在我们到达滴当天,不仅让我们体会到张家界这朵“玉兰”夜色的美丽,同样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张家界“招牌”滴神奇。各位读者朋友一定会很好奇滴问,是如何滴神奇捏?当然,本作者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后面所发生滴神奇故事做一个简单而又详细的回忆(......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没看懂?哦,继续看)我们滴美女导游在安排好我们的住宿之后(感动ing,3星带电脑滴房间也才100块,好舒服),很热情滴要带我们一起去吃张家界传说很有名,很流行,很好吃,很受欢迎的本地“三下锅”。我们满怀激情滴驱车前往,当我们的美女导游带我们到达指定地点以后,我们很“杯具”滴发现,美女导游指定滴地点正在拆迁当中(OMG)。 哦?就这样完了?呵呵,既然是神奇滴事情,当然不会就这样滴结束啦,当经过再三确认地点没有错以后,我们滴美女导游遗憾滴说了句“我 一年前还来过滴,怎么就拆迁了捏?”(可爱滴问题),当然她本着不抛弃不放弃滴原则,决定带我们去第二晚饭目标点——仍然是传说中的本地三下锅。然而,传说毕竟是传说,神奇的事情再一次重现,这一次是更“杯具”滴发现,曾经人流不息的店面只剩下了一块平地(OMG again) 。呵呵,最后,咱们美丽滴女导游只好失望滴带我们到了一家口味不错饭馆解决晚饭问题。你问三下锅有没有吃?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晚饭后美女导游带我们在张家界最繁华滴街道上散步,让我们体验一下i山城不一样的夜色,和那并不喧哗的酒吧街!

  美,并不一定要五光十色,并不一定是热闹繁华,有时候,他就是那份宁静和悠荡,一如张家界这个小山城的夜,让人感觉到他小的魅力和静的渲染。同样,一段特别的奇遇,一如那雨后的彩虹,同样给我们平淡的旅途增添了无限的乐趣和难忘的回忆。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游览张家界
 ·下一篇:湖南的明天会更好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