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游记-> 再次游张家界
 
旅游游记

再次游张家界

发布日期:2010-4-24 17:31:27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本站

 



   上次去张家界是在十三年前,这几年去了不少地方,给我留下最最美好回忆的地方还是张家界。十年前住在四面环山的阁楼里,有好多原生态的东西,下着毛毛细雨在小溪里捉螃蟹,看着雾气从大山的半山腰飘出来,感觉自己就跟神仙似地。再次去就是想重温一下那个感觉。

  四月四日中午我们从北京出发到转天的十一点就到达了,对不喜欢坐飞机的人来讲很舒服的,下火车以后可以去吃张家界的小吃,很便宜很好吃的哦。

  张家界的变化很大。以前要在成都下火车,在开车到张家界的,现在火车站飞机场都有了,节省了不少时间。去张家界给朋友推荐就好是自己玩不要跟团走的, 因为跟团太浪费时间还玩不了张家界的精华。到当地找一家旅行社和他拟定一下行程签订一份合同。把精华的旅游项目统统的制定里面,去一次就OK了。不要像好多朋友一样说去过张家界实际没玩几个景点,再去吧,又费时又费钱。

  张家界,袁家界,杨家界,天子山,金鞭溪,十里画廊,宝峰湖,溶洞,漂流,大峡谷都是必去之处。三个界的山各有不同。这次去看到阿凡达电影里的漂浮山,就是袁家界的山。大峡谷是我们这次玩的最尽兴的一个地方,第一次知道张家界有一个大峡谷,于是临时决定去游玩,好棒,好棒。玩了几天根本就没找到我们第一次来张家界那时的感觉,在大峡谷里找到了。整个一个大峡谷就我们一行六人,我们中有一位澳大利亚朋友,看到124米高的瀑布直落山下,兴奋的嗷嗷直叫。也难得整个一个大峡谷就我们几位,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好不惬意。在大峡谷里我们还打了滑梯,很好玩的呀。滑梯是在半山腰人工用水泥做成的,还找到童年的感觉,打滑梯到的谷底。总之去张家界一定要去大峡谷,哈哈因为我觉得不错。

  说的很简单,一会就说完了,真正玩起来这么多的地方,自己的腿已经不听使唤了,一定飞回来,张家界的机场是离市区最近的机场,俩小时就到家了。朋友们要想和大自然接近,就去张家界没错的。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情系玉树灾区媒企联盟吹响爱心赈灾“集结号”
 ·下一篇:游览张家界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