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部署“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 游客的投诉要有诉必查有查必果
 
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部署“五一”期间旅游接待工作 游客的投诉要有诉必查有查必果

发布日期:2010-4-29 9:29:10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潘乃忍

    4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平安满意在张家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部署会议。张家界市委常委、市旅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初毅,副市长、市旅工委副主任葛宁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活动第一批交办任务,研究了旅游客运公司司机座谈会方案,研究了景区所在地村支书座谈会方案和“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活动工作督查方案,并就相关投诉进行了处理。
  就“五一”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陈初毅要求,要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严防意外事故出现。各旅游景区景点一定要有领导负责,要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对游客的投诉要有诉必查,有查必果,就地解决;要优化娱乐场所接待,要优化游客常规消费场所,全力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接待工作。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国航股份有限公司增开张家界—北京航班
 ·下一篇:张家界黄石寨索道5月8日恢复营运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