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武陵源区全面完成今年粮食补贴兑付工作
 
旅游快讯

武陵源区全面完成今年粮食补贴兑付工作

发布日期:2010-4-28 11:36:0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田潘

     武陵源区本年度粮食补贴发放工作于4月初启动,日前已全面完成各项补贴兑付工作。种粮农民直接补贴资金达189.81万元,其中粮食直补资金27.23万元,农资综合补贴资金162.58万元。
    今年是国家实行农民种粮补贴的第6年,为确保粮食补贴工作顺利开展,该区自发放工作启动以来,进一步完善补贴办法,细化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补贴监管,严格实行“一卡通”发放要求,推行阳光操作,坚持“四个公开”(补贴方案公开、补贴结果公开、发放过程公开、举报电话公开)。发放过程中,该区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将每个农户的补贴面积进行张榜公示,相关部门及时对补贴面积进行核实,确保了补贴资金按农民种粮面积如实发放。
 

编辑: 【关闭】   

 ·上一篇:“五一”期间 广铁将增开37趟临客方便旅客出行
 ·下一篇:五一三亚旅游需注意的事项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