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召开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0-4-27 10:07:1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陈泱

    4月26日,张家界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争创目标。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小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市委常委、张家界军分区政委常建国,市政府副市长向佐谊,市政协副主席刘德湘,张家界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魏新刚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范运田主持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作动员报告。、应进一步认清创建双拥模范城的重大意义,明确“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深入、拥军工作扎实有效、拥政爱民成果显著、政策法规落到实处、双拥活动坚持经常、军民共建富有成效、军政军民关系融洽、群众测评满意度高、创建工作经验突出”等十项“双拥模范城”创建标准;要视创建工作为己任,全面履行军地共创责任,进一步落实优抚政策,夯实创建基础,办好拥军实事,切实解决问题;要上下联动、军地互动,整合资源,进一步强化创建工作的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和资金保障。
  赵小明在讲话中指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特有的政治优势,也是全国各族人民的优良传统。积极争创“双拥模范城”,对于提升我市双拥工作水平,增强国防观念,促进军政军民团结,尤其是促进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加快世界旅游精品建设进程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年是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命名年,张家界市双拥工作面临新一轮的创建考核,赵小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发展、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要抓紧完善各项制度,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优抚政策;要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推动双拥工作进工厂、进乡村、进机关 、进社区、进连队;市双拥办和各单位要精心做好迎检准备,认真总结我市和本单位近三年来双拥工作情况,高标准、高质量地建好台账,全面反映我市近年来双拥工作取得的成就;要全面搞好自查自纠,集中查找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政策,把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圆满完成省双拥模范城创建任务;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调配合到位、舆论宣传。
  动员大会上,市直成员单位代表、驻张部队代表及两区政府领导向市政府递交了责任状。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市武陵源景区全力备战旅游高峰
 ·下一篇:张家界—凤凰古镇之旅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