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第四届房交会闭幕 5个项目签约成交金额4675万
 
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第四届房交会闭幕 5个项目签约成交金额4675万

发布日期:2009/12/15 12:24:4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张明涛

 

       12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第四届房地产业交易展示会圆满闭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凌之,副市长李常光出席闭幕式。
    短短四天时间里,本届房交会共成功签约5个招商项目,招商总金额达4亿多元。现场成交商品住房129套,成交面积1.7万平方米,成交金额4675万元;成交商铺24间,成交金额2444万元;预定商品住房532套、商铺17间。现场5万多名市民热情观展。
    本届房交会展示的既有高档商品房,又有面向普通大众消费者的普通商品住房、经济适用住房,还有适宜投资置业的商铺。参展企业除房地产开发企业外,还有装饰装修企业、新型建材销售企业、金融企业。
    从本届房交会上可以看出,丰富的房源满足了购房者多样化的需求,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购房者均能在现场各取所需。众多房产商在房交会上推出了诸如“特价房源”、“打折优惠”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提升了展会的人气。不少购房者纷纷前来咨询、交易。另外,参展的开发商在展位布展上都别具匠心,根据各自开发楼盘的不同定位与设计,瞄准不同购房需求的消费者,突出展现各个楼盘的特色。本届房交会的另外一个特色就是,小户型商品住房炙手可热,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热捧。
    闭幕式还为获得“60年变迁我的家”摄影大赛的获奖者、2009至2010年度张家界“消费者值得期待楼盘”称号的开发企业进行了颁奖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武陵源区索溪峪门票站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
 ·下一篇:张家界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接受省检查组检查验收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