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火车站广场综管办及时处理投诉 游客转怒为喜
 
旅游快讯

张家界火车站广场综管办及时处理投诉 游客转怒为喜

发布日期:2009/12/14 14:26:35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怀着一些委屈正要离开张家界,没有想到临别时在火车站广场看到了游客投诉中心,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投诉,没想马上得到了满意答复和处理,12月9日,来自广东湛江的18名游客在张家界火车站经受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心情后,终于转怒为喜。
      12月9日晚,设立在张家界火车站广场的综合管理办公室和永定区区旅游局质监所接到游客投诉,称导游肖某在带团途中,为了个人利益,擅自增加行程,拟强行收取每位游客330元钱进行踩点购物,因客人拒绝付费,导游心中不满,故意推迟中餐至下午三点,并扬言说“我们张家界的导游就是这样的,在哪里投诉都没有用”。游客对此十分气愤,在返程中看到火车站广场旅游投诉中心,随即抱着试试的态度进行了投诉。
      接到投诉后,火车站综管办、区旅游局质监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这批游客,并立即通知旅行社部门经理和导游现场调解。导游肖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接受了批评教育,并向游客作了真诚道歉。区旅游局质监所对导游进行了严厉处罚,暂扣导游证45天。对此处理,游客表示满意。其中3名从新加坡到湛江参团来张旅游的游客得知张家界正在开展“平安满意活动”,深感惊喜,表示回去后会宣传张家界美丽的风光。

编辑:李 伟 【关闭】   

 ·上一篇:湖南首开以游客评价为主评价机制先河 张家界大峡谷冠名
 ·下一篇:张家界武陵源区索溪峪门票站被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