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主体完工
 
旅游快讯

长沙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主体完工

发布日期:2009/12/13 23:43:10 来源:人民网 作者:未知


人民网长沙12月11日电(记者 王伟健)今天,负责安装长沙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工程主体的工人们在雕像前留影纪念。12月9日,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最后一块石材安装完毕,标志着该雕塑工程主体完工,进入最后的艺术精修阶段。

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以1925年青年时期的毛泽东形象为基础,突出表现当年32岁的毛泽东胸怀大志、风华正茂的气概。雕塑总高度为32米,长83米,宽41米,基座3500平方米,由8000多块采自福建高山的永定红花岗岩石拼接而成,总重量约2000吨。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十一五”节能减排指标提前完成
 ·下一篇:“晶彩纷呈张家界”特大航空旅游抽奖活动即将启动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