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湖南首开以游客评价为主评价机制先河 张家界大峡谷冠名
 
旅游快讯

湖南首开以游客评价为主评价机制先河 张家界大峡谷冠名

发布日期:2009/12/14 14:22:27 来源:湖南省政府网站 作者:

 
 
     12月12日,从“张家界·大峡谷杯”首届中国旅游品牌亮剑峰会筹备会暨湖南旅游之大众最爱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上获悉,湖南首开以游客评价为主评价机制先河。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冠名。

    记者从省旅游协会了解到,12月1日颁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明确提出要“逐步建立以游客评价为主的旅游目的地评价机制”。今年年初由国际品牌联盟、新浪网、湖南省风景名胜区协会、湖南省互联网协会等单位策划承办的湖南旅游之大众最爱评选活动,旨在“发动大众、热爱旅游、打造品牌、促进发展”,评选出“大众最爱之湖南旅游目的地”、“大众最爱之湖南旅游饭店”、“大众最爱之湖南旅行社”各10个。可以说,湖南首开以游客评价为主的评价机制先河。
      据了解,大众最爱评选分大众投票评选和专家评审两个阶段。颁奖典礼将在12月16日举办,届时“大众最爱”获奖单位将揭晓。


编辑: 【关闭】   

 ·上一篇:“晶彩纷呈张家界”特大航空旅游抽奖活动即将启动
 ·下一篇:张家界火车站广场综管办及时处理投诉 游客转怒为喜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