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接受省检查组检查验收
 
旅游快讯

张家界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接受省检查组检查验收

发布日期:2009/12/15 12:32:1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12月9日至12日,湖南省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检查组一行6人来到我市,对我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美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庆富,市副厅级干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克定汇报工作或陪同检查。
    为做好清理执行积案工作,张家界市专门成立了集中清理执行积案领导小组,具体分析和解决清理积案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通过全面摸清清理执行积案底数,结合实际,分类并制定执行措施。市领导还亲自挂帅,分片进行现场督办,为确保完成清积任务奠定了基础。一年来,全市两级法院强化责任,实行“五定一包”责任制,加大对执行工作的投入,通过对执行积案进行认真核查,共清理出执行积案961件,其中有财产可供执行的421件、无财产可供执行的540件,在这两类案件中重点案件占124件,执行标的10719万元,现在全部执结到位。
    湖南省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检查组在抽查了市中级人民法院、武陵源和永定区清理执行积案工作后,对我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集中清理执行积案工作得到了各级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营造了良好的清积工作氛围,采取措施得力,把握了重点、突破了难点、关注了热点,妥善处理了特殊主体案件。省清理执行积案工作检查组要求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巩固清积工作的成果,尽最大努力遏制新的执行积案,不断完善执行工作机制,开拓创新,把我市执行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市第四届房交会闭幕 5个项目签约成交金额4675万
 ·下一篇:游客万元首饰遗失张家界 导游酒店特快寄还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