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问答-> 什么时候去张家界旅游最佳
 
旅游问答

什么时候去张家界旅游最佳

发布日期:2010-4-10 10:00:05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本站

     张家界是一个纯自然性风景区,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特色。春季,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游览当然是好季节;夏季,林木茂盛、郁郁葱葱,是避暑的好季节,游览更没有问题;秋季,赏秋观红叶,一片片,一丛丛,极富有诗意感,追求浪漫者更是不能错过;冬季,可以欣赏到难得的雪景,机会更是难得(说明:据统计,张家界的树木品种比整个欧洲还多出一倍以上,落叶树种只占整个林区的少部分。因此,冬天并不是人们所想像中光秃秃的一片,绿意依然在。)。另外,张家界旅游景区魅力所在的关键在于张家界的山型地貌的奇特,属于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为世界独有,不管季节怎么变,张家界奇特的山型地貌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再加上这里不变的纯朴民俗民风。因此要说那个季节游览张家界最为合适,我们的回答是:“因人而异,以休闲空余时间为准,四季皆可”。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有什么好看的景点?
 ·下一篇:兴尽归来张家界 遗憾不尽留凤凰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