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旅游问答-> 张家界哪些好吃的东西
 
旅游问答

张家界哪些好吃的东西

发布日期:2010-4-17 16:40:49 来源:佚名 作者:佚名

     在张家界市区,好吃的地方很多,我把我知道的地告诉大家一下,不是很权威,因为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首先推荐的是张家界的特色菜:三下锅。三下锅其实就是一种方便火锅。最有本地特色的是干锅,就是炖着不放汤的火锅。我认为做得最好吃的地方是在凤湾大桥附近的是“胡师傅三下锅”,三下锅10元一份,一份够吃1个半人。所以两三个人最实惠经济的是点20块的分量。推荐的菜是干煸肠子和干鞭核桃肉,两者可以放在一个锅里炖,味道棒棒!吃的时候顺便点一份酸萝卜,脆脆的,酸酸的,流口水哦!其次推荐你吃鱼。吃鱼的地方有两个地方,一个是吃鱼头的地方,在市区一个叫三角坪的地方,到了三角坪后你一问就知道了。不过我倒觉得一般,没以前好吃了。他家的特色就是炖鱼头的时候放的是本地的樱桃西红柿,小小的那种,所以衬着汤非常鲜。我比较爱吃的地方是在河对岸的一个叫牛皮酒家的地,乘面的就说在桥南加油站那里的牛皮酒家下车,这个酒家距离土家风情园很近。他家的鱼是本地叫桂花鱼的品种,忘记学名了。25到30一斤,一斤够吃两人。还有一个吃酸菜牛肉的地方,叫银满斗,比较难找。在航院对着那条小巷子进去,毗邻步行街,街口的建筑是一个叫松竹梅的大网吧,米白色的,另一边的建筑就是步行街的三层建筑。从这里进去走一段,位置在这个小巷子的中部,有招牌。他家的酸菜牛肉比较有名,还有羊肉做得非常不错,羊肉做出了猪肉的味,不知道这么说他,是褒还是贬呢?还有一些好地方,外地人实在是很难找到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当然,这些你也许不感兴趣,只想填饱一下,那么我推荐几个饭馆给你,不贵,又口味不错的地方。一个叫丰园,在闹市区,好找。丰园对面是音乐厨房,他家的铁板鲫鱼好吃。还有阿五餐馆,都挨着的,味道都不差,我觉得阿五家的干煎肉好吃,很久没去吃了,有点想了。    
    夜宵呢,去人民电影院那里吧,有名的夜宵一条街,一般是吃烧烤的,人巨多,靠着电影院门口几家生意好,但是最近因为生意好,人多,有粗制滥造的趋向。20块钱肚皮涨翻,别忘记了,如果想开胃的话,就在这里,电影院对面有家卖泡菜的地方,在一家商店门口摆摊的,据说老板因为卖泡菜有几百万了。有点夸张,但是说他有50万是绝对绝对的。再给你一个不太好找的地,吃“草帽面”。这个名字的由来是因为老板常年戴着草帽卖面,臊子非常香,可以添加。老板人很古怪,每天只卖那么一点,以前更古怪,只有1、3、5有卖,想吃他家的草帽面居然跟他打电话问他是否心情好出来卖卖面如何?预约了才不会扑空,而且时间仅限在晚上7点到10点。但是就因为这点神秘,所以他家的面有些神话色彩。说实话呢,面确实不错,3块一小碗,吃了还想吃,尤其是臊子。现在这个人脾气好了一点,大概还是想发财,或者家里有什么悲情故事需要他出来维持一个家的缘故吧,所以找了一个固定的门面来卖他的草帽面。这个地不太好找,为了天涯的姐妹们,我实地考察了一番,找不找得到,看你的造化了。地址在百货大楼(街心花园)往汽车站方向走的那条街上。具体的地点在景丽华往水果市场去的中间,你留意着有一个出口,里面是一个市场,走进去正对着的方向靠右手的第一家,一问便知。最后说一个远一点的地方,可以吃野味,供兜里米米多的人腐败无味酒家,名字有些哗众,味道还是不错。地点在大庸桥往风景区去的路上,距离大庸桥公园500到600米靠右手的地方。这个地方需要专程打的去,15以内,自己砍,可以叫司机接你回程。有野猪肉,巴毛鼠,麂子肉,腊肉等等,推荐本地特色菜:黄子肉,又称榨肉,苗家酸肉。
    城外:土家、苗家特色餐饮以热水坑附近的“楼外楼”、邢家巷的“乡村人家”、木龙滩电站附近的“八米桥”等餐厅。城里:本地人较多的时候去大庸府城的几家餐厅。另外:迎宾路上的和家山有不少餐厅。等等,确实比较多,不能一一枚举

 


编辑: 【关闭】   

 ·上一篇:张家界三日自助游记
 ·下一篇:没有了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