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主页->租车宝典-> 到张家界旅游的自驾车驾驶员必读
 
租车宝典

到张家界旅游的自驾车驾驶员必读

发布日期:2009/1/29 20:29:24 来源:张家界旅游指南 作者:

    当你选择了自驾张家界之旅后,由于山路会导致你的技术不适应,世界就在眼前,风景就在前方招唤您,您一定要注意驾车安全,我们需要的是用生命去体会!张家界旅游网就自驾车到张家界旅游的事项说几句:
    你可以超车,但你不是超人。不必试图超越警车,紧紧地跟在它的后面,这样不但你的通行会顺畅的多,而且别人会以为你是一位大人物,你的安全气囊是一次性的,你也是。一款高档手机,70%的功能都没用;一款高档车,70%的速度都是多余的。
    如果你的第一个进入停车场,那可能是一处尚未开始使用的停车场。
    在陌生的城市,你上一座复杂的立交桥前请注意检查油箱,因为上面没有加油站。不要在开车时打手机,因为它的费用过于昂贵,除了通话费,还有医疗费,有时甚至是丧葬费。
    如果你超越的车比超越你的车多,你可能已经超速了。
    虽然你是清醒的,但你要注意,对面开过来的车未必清醒。
    经常修理好你的车,不要等医生来修理你。
    不要选用太吉利的车牌,这样只会给抄牌的交警留下过于深刻的印象。
    记住;第一要看清你的周围;第二要让你的周围看清你。“小心驾驶”,如果这句话不够醒目,那么就换成“小心驾照”。
    飞机的速度其实是由汽车决定的,因为通往机场的道路经常会堵车。
山试图阻挡你,但是有隧道;水试图阻挡你,但是有桥梁;悬崖边什么都不会阻挡你,但是你却不敢越 雷池半步。爱护你的车,它会使你高高兴兴地开车。
    无论你到哪你,家是你唯一的目的地.

编辑:张家界旅游指南 【关闭】   

 ·上一篇:深航2009年3月将新增3条东南亚航线
 ·下一篇:张家界旅游推荐12种食物直接消灭多余脂肪

网友评论

 
用户:
查看所有评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验证码:
 
 

内容搜索

标 题:
 

信息推荐

相关信息